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隨堂測驗五

  這禮拜二(5/20)早上七點多的時候我準備去店裡開會,因為時間很早我又太晚起床,所以在路邊隨手買了杯紅豆薏仁,想要邊走邊吃結果在開杯蓋的時候湯匙掉了,我只覺得怎麼這麼衰,後來在店外面看到一個在整理報紙的流浪漢伯伯,當下我想說把手上這杯給他吃,但我還是經過了他走進店裡,在店裡一個轉神我沒有停下來,直直地走向我們櫃台打開抽屜拿了外帶湯匙,然後轉身走出店裡把它拿給伯伯喝,一開始伯伯很驚訝的看著我,然後一直說:「不用拉!不用拉!」我當下有覺得是不是誤會他了(其實他不是流浪漢),後來我又跑進7-11裡面買了御飯糰跟搭配的飲料,因為我當下想說只吃紅豆薏仁一定吃不飽,接著我一直跟伯伯說叫他一定要吃,如果不吃我會很難過之類的話,然後我就把食物放著轉身走了,過了很久以後我有跑出店外面看,伯伯跟食物已經不在剛剛的地方了,我覺得很欣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